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邀请杨鹏教授作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学院邀请杨鹏教授作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成效,4月13日,学院联合教发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以“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杨鹏从“立德树人背景对全体教师提出的新要求”“专业课教师对课程思政认识的误区分析”“破解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之惑”等三个方面探讨高校课程思政的建设。会上,杨鹏结合农林类高校教育实际,结合工作中的典型认识与做法、用辛书帜、李仪祉、沙玉清名师大家的生动案例,阐释了课程思政的内涵与意义。

通过杨鹏教授专业的讲解,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整体认识进一步加上,表示“课程思政”工作,不能一蹴而就,不宜急功近利,要确立久久为功的思想,扎扎实实去做。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