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李志鹏 李美慧 张锦鑫 梁可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学院研究生会在22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辅导员李志鹏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b9d89c9a40f64e60ab35b94dabab3e15.png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会同学们以小组领学、讨论发言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领学人封俊豪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部分的内容,并帮助同学深入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领学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景雪同学表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2050a6aee8894f0ba8b8a232ec637d48.png

学生发言

ab1a077ca87b4e83801c5961b7c4dc45.png

辅导员李志鹏讲话

最后,辅导员李志鹏老师指出,研究生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统筹理论学习、新闻宣传、集中宣讲,在全院研究生中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与会同学作为研究会骨干,要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青春力量。


编辑:吴春林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