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心系新生 “寝”暖人心
 

心系新生 “寝”暖人心

来源:   作者:王辉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学习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学校环境适应没有?有没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助的?开学的时候,给你们发的卡套上有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的联系方式,任何时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给打电话!”9月7日下午,草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带领辅导一同前往北校西区学生宿舍慰问学院特殊困难新生。

fc77fadf6d9e4f8386f5be024ff5cf5a.jpg

“谢谢老师,从报到前开始,我一直在被学校感动,辅导员老师帮我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绿色通道,解决了我入学的困难。刚到学校那天下着大雨,学校的车直接给我们送到了报到点,学长学姐就给我穿上了雨衣,帮我搬行李,还收到了学校的爱心大礼包和学院的新生大礼包。学院的领导老师还牵挂着我们,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浓浓暖意,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国家和学校。”被慰问学生深情地说。

138977dd12aa4913ae2f9b66e6580280.jpg

苏蓉书记和阮鹏副书记分别向被慰问学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不要担心经济上的问题,不要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报效国家。

中秋节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很多初次离家的学生在这一天会分外怀念家乡、思念亲人,学院通过此类活动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群体,在细微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