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草业学院党委与葡萄酒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读书班学习会
 

【主题教育】草业学院党委与葡萄酒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读书班学习会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实效,草业学院党委以联学为基础,以共享为关键,于6月25日联合葡萄酒学院开展读书班联合学习。副校长罗军出席了本次读书班学习会。

_DSC2896_副本.jpg

_DSC2855_副本.jpg

学习会上,学习党委书记苏蓉领学书籍《论科技自立自强》,主要研读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具体内容。葡萄酒学院院长刘树文介绍了专业创建历程、学院发展建设、所获奖项、对国际合作交流等相关内容,总结了党建引领、上下同心,不忘初心、服务产业,产教融合、协调发展,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学院发展经验。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介绍了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主要做法和党建工作方向,生动阐述了葡萄酒与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身体健康和乡村振兴的关系。草业学院院长杨培志介绍了草业学科发展、学院成立契机,重点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_DSC288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_DSC2884_副本_副本.jpg

罗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评价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主题鲜明突出,选学书目、篇章符合学校“12345”的发展思路;交流深刻充分,注重党建引领发展,加强到了党建业务融合。他强调,要持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两所学院的事发展,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