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与草原学院奔赴广州、深圳开展访企拓岗
 

草业与草原学院奔赴广州、深圳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的优质就业资源,草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党务秘书陈忱一行带着毕业生简历精准对接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岗位。

苏蓉一行赴广州、深圳访企拓岗_副本.jpg

3月7日-9日,草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一行分别到广州、深圳两地走访了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看望了“阖律英语奖学金”设定者、草业科学2010级本科生校友杨唯梓。

在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苏蓉向公司介绍了草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毕业生信息等情况,在就业实习、项目合作、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邀请相关单位来校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双方从党的建设、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

草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坚持落细、落小、落实,坚持“不能落下一名学生”“抓好每一个小环节”,构建了四级就业管理指导体系,积极落实访企拓岗、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深入做好精准服务,分级、分段、分类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