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欢送毕业生】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欢送毕业生】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黄巾凌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学院于6月9日下午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主持。

会上,阮鹏副书记解读了《草业与草原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从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安全稳定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铭记西农精神,积极投身强国伟业生动实践。

党委副书记阮鹏从离校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住宿安全、心理健康、个人情感处理等方面做了细致强调,并针对毕业生安全离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校纪校规,增强毕业生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意识,做到文明离校;二是珍惜在校时光和师生情谊;三是自觉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增强防范意识,做到安全离校。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