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
 

学院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郭燕楠 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学院组织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在学校第四次学代会、研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辅导员、本科生党员、团学干部、2020级团支部支委成员和申请入团的青年学生70余人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JPG

学习现场

会上,阮鹏副书记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在学校第四次学代会、研代会上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讲话。闫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给全体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践行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为学生的贴心人;四是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为学生的主心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领学.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领学

阮鹏副书记希望学院团学干部按照闫书记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千方百计为青年学生排忧解难,同时要艰苦奋斗,全面发展,在这个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新时代,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燕楠在学习后谈到:闫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广大学生干部的期望,也是对我们广大学工干部的要求,作为高校共青团干,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品德修养,提升工作水平,心系青年的发展,深深植根青年,倾听青年呼声,坚持用心、用情、用劲服务于广大青年的健康成长和成才追梦,团结带领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草业181班李尤月讲到:学习了闫书记在学校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后,我深受感触,作为一名为同学服务的团学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也要协调好学习工作,争取全面发展。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草业181班游翔凯讲到:学习了闫书记的讲话,我对于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作为一名为老师、同学们服务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也是一名预备党员,我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在生活学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周围的同学。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草业181班廖杨子杰谈到:学习了闫书记的讲话,我明白了作为一名主席团成员,应该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同时要做好广大学生的思政引领,自己要认真学习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也带动同学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庄媛谈到:闫书记的四点希望给了我们指引了行动指南,作为研究生会干部,我们应当做学生的表率和榜样,要具有奉献精神,做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还要增强自身能力,全面发展。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