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网站荣获2020年度校园 “十佳网站”
 

学院网站荣获2020年度校园 “十佳网站”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十佳网站”评选结果,学院网站喜获“十佳网站”。

学院网站是宣传学院重要工作、师生风貌、学院文化最直观、核心的展示。一年来,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正面宣传、做好价值引领、讲好学科故事、传播学院声音,弘扬了校园正能量,营造了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

此次评选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发挥网站宣传服务作用,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学院将继续提高网站管理和应用水平,完善安全运行机制,更好地发挥学院网站在宣传学院发展、提升学院形象、丰富师生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QQ图片20210116172524_副本.png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