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来源:   作者:黄巾凌 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农学院教师童维的感谢信,对我院2019级博士生党员郭志鹏表示感谢。

信上指出,童老师在校园突然晕倒,我院学生郭志鹏正好经过,毅然参与施救,同时拨打120,并随同救护车一起把童老师送到西安医院进行救治。辅导员张士军说:“郭志鹏同学在平时的生活中就是一个团结同学、热心帮助他人的人,在当时要陪童老师去西安时,志鹏还不忘给我打电话,报备请假,这种爱心行为、规则意识值得所有人学习。”

这封感谢信就是学院学史崇德教育成果的最好映射,这不仅是肯定也是激励,未来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郭志鹏,男,汉族,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草学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导师为王佺珍教授。郭志鹏同学思想上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科研业绩突出,博士期间荣获“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2021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被学校、学院聘为“校研究生心理联络员”和“学院研究生导师助理”。

感谢信.jpg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