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0-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草业学院教职工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学院党总支以“参观警示教育中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DSC_8787_副本.jpg

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中心讲解员带领学院教职工依次参观了“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等展区,运用悬崖勒马造型墙、手莫伸造型、沙画视频、忏悔视频、触摸屏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学院教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自重、自警、自律,结合自身的工作、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