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报告会
 

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郭燕楠 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11月2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作了题为“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报告,学院辅导员、本科生党员、团学干部等70余人聆听主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JPG

报告会现场

阮鹏副书记从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和新时代我们青年学子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两个方面讲述了青年学生如何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是苦练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三是勇于创新创造,广大青年要与时代同心同向,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谱写最壮丽的青春乐章;四是矢志艰苦奋斗,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作主题报告.JPG

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后,预备党员草业171班田晨讲到,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这个新时代,我们应该忠于祖国,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积极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队伍当中的核心力量。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草业181班李尤月讲到,聆听了阮鹏老师的报告,我更深刻地理解了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尤其是作为一名团学干部,首先应该忠于理想信念,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更广泛的青年中去,再就是要时刻胸怀服务青年的使命,找准自己的位置,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心中装着青年,了解青年、理解青年。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