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我校深入推进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
 

我校深入推进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郭欢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临近高考的考生及其家长是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对象,志愿填报咨询和学科专业介绍是宣传学校、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措施。为加强浙江省考生对西北重点高校的了解,我校本次联合陕西2所985高校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生的生源质量,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提早了解我校概况及招生信息。4月26日—5月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带队赴浙江省宁波市和绍兴市多所中学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学院蔻建村和付娟娟教师一行前往金华市3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在此期间我校受邀参加宁波市一级重点中学镇海中学的110周年校庆活动。

党总支书记苏蓉一行联合西交大、西工大陕西3所985高校重点面向高三考生家长开展学校专业介绍和高考招生咨询。宣传小组分别于4月27日下午走访慈溪中学,28日下午走访余姚中学,29日走访效实中学和鄞州中学,30日下午走访鲁迅中学。首先为学生家长播放“陕西:打开中国之门的钥匙”宣传记录片,让浙江省考生及家长了解陕西,打破对西部地区尤其对陕西省的传统认识;随后3所高校分别为参加宣讲会的考生家长分发学校招生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并就家长关心的学校历史、招生政策,历年分数,优势学科,专业设置和就业去向等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讲解,本次宣讲引起了高三考生家长们的极大关注和深入咨询,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4月26日-29日,蔻建村和付娟娟一行分别走访了金华市武义第一中学,东阳中学和浦江中学,青年教师付娟娟为高考学生作了如何报考大学并选择专业、学校和学院招生信息介绍相关的宣讲报告,并与学生深切交流。宣讲会场气氛热烈,宣传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5月3日-5日,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一行赴宁波市镇海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小组于5月4日上午参加镇海中学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下午参加北大,清华,上交,浙大、西交大、西工大等全国27所高水平院校的“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与中学创新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李海华在研讨会上作了以“求一等学问,成一等人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为主题的发言。5月5日上午,李海华又面向镇海中学300多名学生及家长宣讲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浙江省的招生情况及资助政策、校园文化活动等。通过镇海中学校庆活动和宣讲,更加扩大了学校影响力。

本次招生宣传为广大浙江省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西部高校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让更多考生和家长关注陕西,认识西农,为我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招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慈溪中学宣讲会现场_副本_副本.jpg

慈溪中学宣讲会现场

3所高校宣传小组在余姚中学合影_副本.jpg

3所高校宣传小组在余姚中学合影

效实中学宣讲会现场_副本.jpg

效实中学宣讲会现场

鄞州中学宣讲会现场_副本.jpg

鄞州中学宣讲会现场

鲁迅中学宣讲会现场-1_副本.jpg

鲁迅中学宣讲会现场(图一)

鲁迅中学宣讲会现场-2_副本.jpg

鲁迅中学宣讲会现场(图二)

金华市东阳中学_副本.jpg

金华市东阳中学宣讲会现场

金华市浦江中学_副本.jpg

金华市浦江中学宣讲会现场

镇海中学高水平大学研讨会_副本.jpg

镇海中学高水平大学研讨会

镇海中学宣讲会现场_副本.jpg

镇海中学宣讲会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