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开展优化教学设计与课堂讲授专题讲座
 

草业学院开展优化教学设计与课堂讲授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袁姗姗 杨容尘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改进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16日,学院邀请语言文化学院张杰副教授为全院教师开展了“如何优化教学设计与课堂讲授”专题讲座。

QQ图片2022112411190.jpg

张杰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张杰老师从教学设计着手,依次论述了课堂教学如何导入、如何开展、如何完美结束三个层面。并结合实际教学案例,就课程导入的基本原则、目标及方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示范。

张杰老师的此次专题讲座,为我院教师提供了高效的课堂活动设计策略,也为教师在今后教学中更好地聚焦学生核心素养培养,专业特色引导,学生综合思维能力培育指明了方向,使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