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草业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草业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宣布学院干部任免决定。副校长罗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孙马主持。

IMG_9980_副本.jpg

干部任命会议现场

组织部部长孙马宣读了学校关于杨培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杨培志同志任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

IMG_0008_副本.jpg

副校长罗军讲话

IMG_9974_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主持会议

副校长罗军在讲话中指出,草业学院成立6年来,发展迅速,建设成效突出。罗校长对草业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水平;二是坚持服务师生,奋力担当作为;三是坚持干在实处,狠抓落实落地。他强调草业学院要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科发展前沿,为草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9996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IMG_9994_副本.jpg

学院院长杨培志作履职表态发言

杨培志作了履职表态发言,对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同事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回顾了主持工作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尽快转换角色,勤勉履职,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学科、人才、科研等稳步提升。

苏蓉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对杨培志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团结和配合好杨培志同志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