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班主任例会
 

草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陈灿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志鹏、王辉分别就学习纪律强化月工作安排、严肃考风考纪、特殊群体关怀、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强调考风考纪,安全稳定持续相关事宜等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阮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强调了班主任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加大听课力度;最后各班主任要召开班会强调考风考纪,毕业班班主任还要关心、关爱班内学生,做好未就业学生心理疏导。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