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与草原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
 

草业与草原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30日,草业与草原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题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新入校学生党员参加。

_DSC6130_副本.jpg

方建斌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教师们表示,自己将结合报告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潜心科学研究,为更好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

新入校学生党员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困难面前昂首向前,在挫折之后毅然奋起的奋斗精神,将伟大的建党精神作为自己新征程上勇往直前的动力源泉,不负韶华,奋力拼搏,争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表示,学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领学院全体教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三农”事业培养更多卓越农林人才。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