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党史】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学党史】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安柏昱/文 冉伟鸿/图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21日,草业与草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学习结束后进行了支部内交流讨论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发展对象张璐青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在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中,我们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挺身而出,肩负起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发展对象赵雨昂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毫无疑问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寄予了厚望。我们定牢记总书记教诲,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生逢盛世,责任在肩。党员们表示应当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全面提高自身修养,培养实践技能和创新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7).jpg

学习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