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的实验室安全。9月30日下午,杨培志副院长、温仲明副院长、阮鹏副书记兼副院长带队,教学实验室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关注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实验室环境卫生、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以及安全台账情况,同时现场就隐患问题进行整改指导。

实验室安全工作是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重要保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我院进行了多次的检查与整改,目前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的安全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加强日常安全检查与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将给予重点关注和持续跟进整改。

20200930检查实验室2_副本.jpg

检查组一行检查实验室安全台账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