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张蓉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生命财产安全, 维护校园稳定。7月3日下午,我院在228报告厅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阮鹏、辅导员及全体假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IMG_20200703_164920.jpg

会议主会场

会议分会场

会上,辅导员张士军强调了暑假留校学生关于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留校学生提了关于疫情期间外出请假、每日健康打卡等方面的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阮鹏强调,一是暑假在校学生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学生暑假期间非必要不离开杨凌,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二是留校学生持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落实晨午检制度,按时上报体温,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留校学生要安排好学习、科研、生活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学习科研工作两不误。

IMG_20200703_170006.jpg

党总支副书记阮鹏做总结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暑期在学校能够安全顺利地开展相关学习与科研工作。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