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9月30日上午,温仲明副院长、阮鹏副书记一行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了各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危险化学品存储、实验规范化操作,实验废液废弃物回收,实验室安全值日等方面内容,对各实验室检查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位师生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面对安全隐患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对隐患的整改一定要及时到位。假期开展实验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程,做好个人防护;假期关闭的实验室,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各实验室要认真贯彻和执行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全方位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30152803_副本.jpg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