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罗军副校长来院调研
 

罗军副校长来院调研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罗军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学院目前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师资队伍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围绕人才培养、办学条件改善、学院在行业影响力提升、科学研究区域拓展、青年教师发展以及招生专业扩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温仲明就学院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分就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学风建设以及以学生为本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罗军副校长对学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办学空间、宣传和成果申报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希望班子成员齐心协力把握好发展机遇,落实责任,明确定位,紧密围绕学校战略目标,扎实推动各项指标和任务落实,争取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会后,罗军副校长还考察了学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和共享平台。

考察实验室_副本.jpg

考察实验室和共享平台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