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斗口试验站及安吴青训纪念馆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斗口试验站及安吴青训纪念馆

来源:   作者:殷旭 陈忱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0月25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前往斗口试验站和安吴镇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进行学习观摩。

IMG_0012_副本.jpg

在斗口试验站里,在副站长郭勇老师的解说下,师生一行深入了解了斗口试验站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学习了于右任先生将自己资产奉为公家,归为国有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聆听历史故事和见证历史场景,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于右任先生埋头实业,报效国家的深切理念,激发了师生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爱与责任。

IMG_0066_副本.jpg

在安吴镇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内,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的辉煌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那时的爱国青年勇于寻求真理、寻求民族独立与解放之路的历史使命。

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师生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先辈们的奋斗精神的感悟和理解,进一步地凝聚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激发了大家热爱党、热爱教育事业的决心和热情,学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培养出更多的合格人才不懈努力。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