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张和谐 郭燕楠/文 袁小淞/图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学院在N8103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辅导员郭燕楠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和诚信教育考试相关要求,并提醒学生认真做好复习,诚信考试。在寒假安全工作方面,她从离校前的安全要求和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要求,并鼓励学生利用好寒假时间,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阮鹏副书记强调,一是要合理调整作息,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三是要在寒假离校和返校路途中注意安全,关注学校、学院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离校与返校工作;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重视,寒假不进行跨区域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讲话.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鹏讲话


通过本次会召开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对诚信考试以及假期安全工作更加重视,自觉树立诚信的价值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