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定向选调生政策及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学院举办2023年定向选调生政策及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作者:李志鹏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30日,草业学院邀请到考取贵州省定向选调的何舒在线上做了定向选调生备考经验分享。

111.png

何舒向师弟师妹强调了制定计划前,一定要先了解几个问题:

1、各省市定向选调发布公告、笔试考试时间、考试形式

2、定向选调的考试内容

定向选调属于公务员范畴,所以笔试考试主要内容包括行测、申论两大科目。部分省市会考省情(本省的时政、重大事件、历史文化)、公共知识基础。

3、如何准备定向选调

一般建议大家备考周期为4、5个月,这段时间还有秋招、毕设等众多事情,所以大家可以早些准备。

何舒强调,在面试的过程中,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观察其他面试者的面试表现,将他们的优点加入自己的面试技巧中,同时反省自身面试时的不足并逐渐改正,经过多轮的面试,便可以增加自己面试时的自信心;通过和面试官的交流,也会逐渐了解本专业在市场中的需求是什么,通过市场需求及时补足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为后期的面试奠定扎实的基础。

分享会后,毕业生代表就基层就业中所关心的问题与何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