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交流会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交流会

来源:   作者:陈忱/文 傅文慧/图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推进,学院于1月5日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交流会,本次述职评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担任评委,党委书记苏蓉主持会议。

QQ20220105-6_副本.jpg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业绩、群众反映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突出了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与为师生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本次述职评议会共有4个党支部评为“好”,2个党支部评为“较好”。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的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呼天明同志对党支部一下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在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日常工作的同时,能够进一步结合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融合,立足学院基本情况做出更加有血有肉的特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对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感谢学院全体党务工作人员一年来对学院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肯定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鼓励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和师生的血肉联系,紧扣学院中心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