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学院在228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主持。

苏书记_副本.jpg

呼天明院长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财务运行情况报告及2021年津贴核算情况说明。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聚力规划引领,进一步明晰了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战略任务和实施举措。面对自然基金申报工作难度加大的局面,班子成员统筹精准谋划,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一流本科”建设初见成效,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升学率68.09%(位居学校第一),2021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89.19%,学院荣获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服务单项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阮鹏向大会通报了2021年部门工会会费使用情况。

呼院长_副本.jpg

班子成员呼天明、苏蓉、杨培志、温仲明、阮鹏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责报告。学院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依次述职.jpg

会上,阮鹏副书记就2022年寒假放假作了安排,并对2022年寒假学生放假工作方案进行说明,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在放假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校纪校规、学校放假安排等方面内容主题班会。温仲明副院长就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在放假前各实验室做好安全自查,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会场_副本.jpg

苏蓉书记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她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