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黄巾凌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教育,6月7日,学院在22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辅导黄巾凌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

辅导员黄巾凌向学生强调校纪校规,提醒同学们按照要求带齐所需证件,诚信考试,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或者协助他人作弊,同时,提醒广大同学端正心态,面对众多考试,学会缓解压力,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避免连续熬夜。

阮鹏副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和考试作弊思想,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二是要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三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持续做好健康打卡和每日核酸抽检工作。

3E616FCEB3DA28073CEB30A1EA2D0132_副本.jpg

会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