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与草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第七轮巡视整改有关精神
 

草业与草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第七轮巡视整改有关精神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草业与草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第七轮巡视整改有关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927092020.jpg

苏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兴旺同志在校党委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对抓好巡视整改和整改日常监督进行集中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刻认识新时代涉农高校的责任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有关工作,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