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郝育军司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郝育军司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科技司创新处处长宋红竹、科技司推广处处长吴世军一行在出席“第四届全国林业院校校长论坛”后,专程来院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孙楠陪同。草业学院领导班子、水土保持研究所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呼天明代表全院职工对郝育军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搭建高端科研平台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与积极尝试,表达了建设草地植物生物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促进师资科研水平提升的强烈愿望,希望科技司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房玉林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近年来逐步培育起一批各级各类科研平台和实验室,特别是在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方面有了重要突破。他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长期关心与指导,并希望科技司能够在科技创新方面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郝育军肯定了我院在推动草业与草原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认同我院在加强高层次平台建设方面的谋划思路。希望学院继续努力,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水土保持研究所樊军研究员汇报了神木侵蚀与环境试验站的工作进展和平台建设需求。

郝育军司长座谈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