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学院党委书记苏蓉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来源:   作者:陈忱 张张兴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在3312教室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提纲”的精神宣讲。

苏蓉书记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她表示,我们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苏蓉书记要求研究生党员不断学习,加强创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