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   作者:董晨杰 王健宇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党内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批准,10月8日晚,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草业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严俊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6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23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首先,王健宇同志宣读学院党委成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代表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谢文飞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周荣磊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审议。会上,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此次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健宇、严俊、周荣磊、董晨杰、林林等五名同志为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会场 - 副本.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同志对此次选举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同志给予信任与嘱托,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带领全体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条件、党员的义务,并勉励全体党员脚踏实地认真完成学业与科研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