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班长、导师助理第一次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班长、导师助理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李志鹏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草业与草原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班长、导师助理第一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学院研究生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研究生辅导员李志鹏、研究生班长、导师助理等参加会议。

a34d52910bd44f2b83569d11931b20f7.jpg

会议现场

1446010799154ec8af566c74e5ea4b1c.jpg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讲话

会上,辅导员李志鹏就研究生信息报送签到制、辅导猫试点打卡、近期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解读了《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各班班长、导师助理就研究生综合测评细则的相关指标、评分系数以及在评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可行性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

f25277cb771a4168a6313a4a5b77ef5f.jpg

辅导员李志鹏安排近期工作

阮鹏副书记对各位学生干部上一学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阮书记强调,班长、导师助理作为研究生中的骨干力量,在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学生干部,一要深入到同学中,了解学生状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切实解决学生急难问题;二要充分发挥学院和班级同学、导师和团队成员中的墙梁纽带作用,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科研中的信息员;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每日学生健康打卡、核酸检测、请销假的督促记录工作,确保我院同学的安全防线。



编辑:吴春林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