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推免政策解读会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推免政策解读会

来源:   作者:刘晨 张士军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了解推免政策,帮助学生顺利保研,9月15日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推免政策解读会,学院副院长杨培志、辅导员张士军为2022届符合推免条件的毕业生进行保研政策的详细解读和推免形势分析。

会上,杨培志副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推免工作实施办法,从推免条件、推免方式、推免比例、专项及普通推免政策等方面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推免流程与名额分配,并鼓励学生珍惜这次宝贵的推免机会,在推免过程中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准定位。辅导员张士军向学生解读了究生支教团、“2+3”辅导员等专项推荐推免指标相关条件及政策。

解读会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推免面试打分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本次政策解读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推免政策、推免的流程及学院学科发展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助力学生保研,确保学院推免工作顺利进行。

杨培志老师讲解.jpg

会议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