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党史】陈红书记莅临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党课学习
 

【学党史】陈红书记莅临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党课学习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6月24日晚,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以“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忠诚和信仰”为主题,校纪委书记陈红莅临指导,草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书记阮鹏出席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忱担任主讲人。

761B3EB76F78CD5ED7A4B77C16BA91A8_副本_副本.png

党课上陈红书记通过分享自己的一名学生的创业故事,告诫党员同志们,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精通业务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诚朴勇毅的校训,为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忱_副本.png

主讲人陈忱老师带领研究生党员们回顾各个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从中感受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和红色精神的一脉相承。然后通过讲述老一辈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的感人事迹,让党员同志们知道共产党人的忠诚就是一种超越生死的信仰、超越世俗的美德、超越岁月的光辉。最后陈老师强调夯实忠诚信仰在当今需要注意深刻的国际国内背景,并在学习实践创新中锤炼忠诚。

听了这节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有感而发。李思宇同志说:“人的一生,面对社会、家庭、朋友,可能会做出许许多多的承诺,而对一个共产党员来说,唯一的承诺就是面对鲜红党旗的宣誓。在我们践行党员责任使命的征途上要始终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严俊同志说:“重温了入党誓词,我感受到先辈们对党的忠诚,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通过此次党课,更加坚定了我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辈们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对党保持忠诚和热爱,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祖国发展的浪潮中去。”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