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基建规划处何明骏副处长一行来院调研
 

校基建规划处何明骏副处长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校基建规划处副处长何明骏、工程材料科科长张秀成、校园规划科科长潘亮、施工管理科科长杜磊一行4人来院调研学院办公楼交付使用情况。学院呼天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明骏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新印发的基建管理办法,征求了有关项目建设管理方式方法的建议,重点想了解一下学院办公楼装修交付使用情况。呼天明对基建规划处在学院大楼改造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就学院大楼的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进行了说明,对后续建设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就学院大楼质保期内部分项目维护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基建处调研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