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

来源:   作者:王玥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19时许,根据《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党内相关规定,经学校和学院党委批准,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草业学院22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同志出席了本次选举会议。

选举大会现场_副本.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成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通知,并宣布本次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赵东豪同志向大会报告参会党员人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26名,实到24名,符合党章规定的开会人数要求,本次选举有效。由傅文慧同志、徐楠同志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以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李志鹏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审议。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大会上,有投票权的党员同志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顺利产生了由傅文慧、赵东豪、何舒、王玥、司雨凡5名同志组成的草业与草原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委副书记阮鹏同志讲话_副本.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阮鹏同志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的顺利产生表示了祝贺,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激励党员同志要艰苦学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大会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讨论、对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了今后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