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校长吴普特来院看望慰问秦涛教授
 

校长吴普特来院看望慰问秦涛教授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校长吴普特来院看望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秦涛教授,副校长韦革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学院院长呼天明、党总支书记苏蓉、副院长杨培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2_副本.jpg

吴普特校长向秦涛赠送鲜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深入了解了秦涛教授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秦涛教授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长,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核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1_副本.jpg

秦涛教授感谢学校领导在寒冬送来的温暖和祝福。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全身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学校和学院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吴校长还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