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感受草业机械现代化—走进德国克拉斯(CLAAS)公司总部哈斯文克工厂
 

感受草业机械现代化—走进德国克拉斯(CLAAS)公司总部哈斯文克工厂

来源:   作者:朱 琪 杨云贵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为了解感受现代化的草业装备,2019年底—2020年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科学2017级本科生朱琪随访问团有幸访问了德国最大的草业机械生产制造企业--德国克拉斯(CLAAS)公司。

1.jpg

位于德国北威州哈斯文克市的CLAAS总部,总部一角,最左边的国旗为五星红旗

德国克拉斯农机公司(CLAAS KGaAmbH)是世界著名的农牧业机械和农用车辆制造商,产品主打高端卖点,出口至世界各地。

CLAAS公司研发的XERION 5000系列拖拉机

CLAAS公司研发的TUCANO 580 系列收割机

CLAAS的产品主要包括联合收割机、自走式青贮收获机、甘蔗收获机、农用运输机械、拖拉机和割草机、搂草机、翻晒机、打捆机等。其牧草收获机械在欧洲居领先地位,早在 1921年CLAAS公司就发明了其专利产品—打结嘴,应用于不同型号的打捆机中。

4.jpg

CLAAS公司研发的JAGUAR 970型号的青贮收获机

1936 年CLAAS公司最先推出自己研制开发的联合收割机,1953 年推出第一台自走式联合收割机。CLAAS联合收割机以可靠的性能,先进的技术,独特的脱粒分离系统使其在世界收获机械领域中遥遥领先,累计生产超过 40 万台, 在欧洲每三台收获机中就有一台来源于CLAAS。

CLAAS公司的产品以卓越的数字化、自动化技术显著优于同类竞争产品。我们草业学子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也要不断探索,将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应用于我国草业学科的发展之中,为实现我国草业科学事业的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5.jpg

在公司内部的合影,身后是一台联合收割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