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向草业学院捐赠15万元
 

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向草业学院捐赠15万元

来源:   作者:黄巾凌 李志鹏 王辉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业学院举办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捐赠仪式,该公司向业学院捐赠人民币15万元。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仪式并讲话,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千、湘鄂大区经理王晓峰、萨诺学院院长杨骋远、萨诺(青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鹏、业学院校友、萨诺河南大区经理薛涛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以及杨云贵副教授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阮鹏副书记主持。

_DSC9471_副本.jpg

会场

_DSC9517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向萨诺公司表示感谢,他强调,业学院是学校最为年轻的学院之一,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爱心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这笔捐赠款可以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助力更多学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掌握专业技术;拓宽在校学生视野,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

_DSC9419_副本_副本.jpg

萨诺公司总经理马志千讲话

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千表达了捐资助学的初心。他说,萨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当担负起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希望未来双方能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广阔的合作。

_DSC9390_副本_副本.jpg

萨诺公司总经理马志千和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_DSC9397_副本.jpg

苏蓉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_DSC9416_副本.jpg

殷彦平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向马志千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萨诺公司总经理马志千和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苏蓉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殷彦平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向马志千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_DSC9508_副本_副本.jpg

合影

根据协议,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向业学院捐赠人民币15万元,用于业学院学生资助及学生活动等。


编辑:黄巾凌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