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欢送毕业生】学院成功举办草原科技文化节暨毕业生趣味运动会
 

【欢送毕业生】学院成功举办草原科技文化节暨毕业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李美慧 丁彦之 王芮嘉/文 彭嘉文 李美慧/图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弘扬独具魅力的草原文化,展现共创美丽草原的科技使命,值此毕业盛典前夕, 6月8日草业学院举办草原科技文化节暨毕业生趣味运动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杨培志、副书记阮鹏,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组图

本次活动从深化科技使命和促进草原建设两个层面出发,设置了四个素质拓展小游戏。投壶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灵敏度和配合默契度,大家在游戏和运动的同时,对草原文化有了深刻了解。传话筒游戏是对同学们草业文化知识储备的考察,比赛题目来源于日常学习内容,大家拼速度、比脑力,绘声绘色为各自队伍赢得分数。摇呼啦圈这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竞技游戏把活动推向高潮,参赛同学接力坚持足够时间即可获得胜利,创新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对身体素质的重视,为共创美丽草原的科技使命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套圈游戏充分考验了参赛同学的身体协调能力,眼疾手快成为了取得比赛胜利的决定因素。活动中,师生亲切互动、集思广益,合力完成比赛,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再一次放松自我、收获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共创美丽草原的科技使命感。

图片1_副本.jpg

集体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草原文化,体会到科技对草原资源、草原生态保护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我国草业事业做好应有的贡献。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