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为保障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学院1月14日下午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学院各项工作。假期全体带班值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主持。

会上,阮鹏就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门禁管理、校发各类文件和通知的传阅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保持信息通畅。

副院长温仲明通报了近期学校检查学院各实验室提出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要求值班人员重点关注实验室安全。

党总支书记苏蓉传达了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介绍了学院假期教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就值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值班人员要严格值守,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二是办公室要做好物资保障工作,满足假期值班人员及相关师生的疫情防控需求;三是要求学院分管院领导牵头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大检查工作,让广大师生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稳定安全工作会议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