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领导老师陪同春节留校学生过大年
 

草业学院领导老师陪同春节留校学生过大年

来源:   作者:吴正哲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月11日上午,草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的全体同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说,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同学们因学习、工作、疫情等原因,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希望假期留校同学珍惜时光、学有所获,过一个充实而有收获的假期。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各项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副书记阮鹏再次强调了假期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提醒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利用好这个假期,认真学习,完成好自己的学业。他还特别嘱咐全体留校同学一定要在春节来临之际向家人打电话,道祝福、报平安。

座谈会上,同学们也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发表新年感言、互送祝福,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现场气氛融洽,大家共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辞旧迎新的时候,收到这样的新年礼物,充分感受到学院的亲切关怀。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发奋学习,自强自立,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老师对他们的关爱。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给留校学生分发慰问金及礼品.jpg

院领导给留校学生分发慰问金及礼品

师生合影.jpg

师生合影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