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草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草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王辉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各班班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阮鹏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近期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班主任及时新生开学的谈心谈话工作。辅导员李志鹏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解读了学校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学院相应的工作方案,重点分析了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明确就业目标任务,摸底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就业动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阮鹏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班主任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班班主任要积极引导学生学习,重点帮扶学业存在困难的学生,努力营造“比、超、赶、学”的优良学风;二是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新生班主任做好相关工作政策解读工作;三是毕业班要积极推进本班就业工作,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及时传达最新就业信息;四是各班班主任仍要继续做好特殊群体的摸排工作,对重点学生群体要善于鼓励、积极帮扶引导,保障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