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党史】草业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集中培训
 

【学党史】草业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   作者:陈忱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党史”主题顺利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线下集中培训。学院共有56名入党积极分子、22名发展对象、11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培训。

DSC_1342_副本.jpg

本次集中培训共12学时,主要由理论学习、党性实践和交流研讨三部分内容组织。在理论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问题出发,指出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不断积累和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

647c624e1834167b2f0468caa4411e0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星宇以“百年逐梦,回望初心”为题,通过讲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遵义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日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等,向同学们生动呈现了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伟大壮阔的奋斗史。

c3dc1b53e81d4b2bc3497dc568f1e6f_副本.jpg

在党性实践中,学员们参观了校史馆,通过讲解员的深入讲解,回顾了1934年建校以来,学校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辉煌成就。在交流讨论中,学员深入交流的学习心得,重点讨论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

据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已完成全部学习内容,56名学员中共有55名通过考核,通过率为98%。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