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喜迁“新家”净环境,党员带头,全员合力
 

喜迁“新家”净环境,党员带头,全员合力

来源:   作者:郭燕楠   发布日期:2020-07-05     浏览次数:

     

为迎接夏季学期学生的顺利返校,确保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草业学院于7月4日已全部完成了学院的搬迁工作。搬迁工作中,正值酷暑,烈日炎炎,学院教师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教师党员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积极投身于学院搬迁以及卫生清扫中。

一本本厚厚的书刊、一箱箱整齐的材料、一张张沉重的办公桌、一件件贵重的实验仪器、一瓶瓶实验试剂,为期将近半个月的搬迁工作中,学院教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忙碌在学院搬迁的工作中。收拾材料、搬运桌椅、清点物品、清扫垃圾,他们相互帮助,互相配合,确保搬迁工作稳步,高效地进行。

7月5日是新楼全面使用的第一天,新办公楼里,学院教师主动拿起拖把、俯下身子,争先投入到“新家”的环境卫生清理中。大家不辞劳苦、全心付出,将学院新楼的办公室、实验室、楼梯、扶手、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净化。教师何学青在卫生清扫中谈到:“搬家的喜悦之情促使我们变身环保公益卫士,积极投入新楼的工作学习环境的美化中,在卫生清洁活动中,能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体现自我价值,我倍感高兴和光荣!”

全员参与清扫卫生.jpg

全员参与清扫卫生

本次搬迁“新家”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教师党员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最美展现。学院的搬迁为全体师生提供了全新的生活学习环境,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提供了保障。希望学院师生在新的办公、学习环境中继续发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的行动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及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净化后的“新家”.jpg

净化后的“新家”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