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辞旧迎新—草业学院留校学生2023年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辞旧迎新—草业学院留校学生2023年新春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李志鹏 李乐   发布日期:2023-01-21     浏览次数:

     

福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农历除夕,草业学院206会议室气氛热烈、暖意浓浓,2023春节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在喜悦的氛围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互送祝福。座谈会由阮鹏副书记主持。

def6e3512aac45a2be9b25b50ec47dec.jpg

座谈会现场

苏蓉书记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生活、科研、学习等各个方面,并向留校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苏书记强调大家留校期间既要完成科研任务,又要注意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过年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利用假期体验当地民俗文化,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fa572908a8e64fac8afec9cd27f0f44e.jpg

苏蓉书记讲话

杨培志副院长(主持工作)强调,留校期间安全无小事,同学们在实验过程中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在交通出行方面注意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护,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春节。

855f6c64ada84e1f9745a744cd0d5f3d.jpg

杨培志副院长(主持工作)讲话

阮鹏副书记强调,同学们留校期间在生活、学习期间有任何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和学院反馈,学院将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

9de35f82e506410098a049bcf07649fc_副本.jpg

阮鹏副书记讲话

留校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的亲切关怀下,虽因科研实验无法和家人团聚,但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向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0930307eda1549929dcd96473d8608ab.jpg

学院领导发放新春慰问品

b53b49b2aff74476a77b50d5384cdd1d.jpg

留校师生合影留念

今年草业学院共有19名学生因科研原因留校过年,其中研究生18名,本科生1名。学院始终挂念着留校学生的在校生活、学习、科研,并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形成了“党委副书记—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导师助理—互助同学”五级管理体系,建立留校学生QQ群,形成留校学生健康台账,定期逐一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科研进展,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充实的春节。



编辑:李志鹏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