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把好安全稳定关 守住健康成长线
 

把好安全稳定关 守住健康成长线

来源:   作者:王辉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为确保校园安全,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底线,结合新生入学教育,9月21日,草业学院邀请保卫处王云峰副处长为2022级207名新生作了题为“系统思维防风险,统筹发展和安全”专题教育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主持。

95f4e9860562478a991099cbc196e044.png

王云峰副处长围绕新时代的总体要求,根据当前形势与现状和法规制度,针对可能涉及的安全问题、事故案例及原因、安全技防设施、安全与管理、责任重落实和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王处长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能力,共同建设平安校园。“听了老师的报告,我才深刻意识到校园安全无小事,只有时刻提高警惕,我们才能在校园里平安成长”草业2204班的吴同学说道。

阮鹏副书记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和学习的保障,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据悉,学院成立以来多措并举,坚决守住学生安全底线,通过领导联系学生、组织专家讲座、学工干部谈心谈话、辅导员深入宿舍加强宿舍安全警示教育,提升学生宿舍住宿安全意识,共同守护安全美丽校园。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