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专家赴浙江开展招生宣传
 

学院领导专家赴浙江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郭燕楠 吴正哲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拓宽优质生源渠道,4月12日—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草地工程系陈俊教授和辅导员郭燕楠、吴正哲一行4人分别深入浙江杭州、湖州、嘉兴等地6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4月12-15日,阮鹏副书记、陈俊教授分别在浙江萧山中学、萧山三中、德清高级中学、湖州二中、嘉善高级中学和枫山培训学校从为什么要建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什么要选择农林科技大学、学校基本情况、选考科目、招生政策等方面为学生和家长作了专题报告。陈俊教授还结合教学、科研、出国经历等方面介绍了草业科学专业前景。报告会后,学生和家长分别就学校保研率、升学率、特色专业等与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和交流。

阮鹏副书记在萧山中学给学生家作宣讲报告本.jpg

阮鹏副书记在萧山中学给学生家作宣讲报告

阮鹏副书记在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给学生作宣讲报告.jpg

阮鹏副书记在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给学生作宣讲报告

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学生认真听报告.jpg

萧山区第三高级中学学生认真听报告

阮鹏副书记在枫山培训学校给学生家长介绍学校情况.jpg

阮鹏副书记在枫山培训学校给学生家长介绍学校情况

陈俊教授在德清高级中学给学生和家长作宣传报告.jpg

陈俊教授在德清高级中学给学生和家长作宣传报告

1618799367848.jpg

德清高级中学学生和家长认真听报告

在湖州第二中学开咨询会.jpg

在湖州第二中学开咨询会

在嘉善高级中学开咨询会

在嘉善高级中学开咨询会

为了做好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苏蓉书记针对浙江省高校考试招生制度、学校近年来在浙江的招生情况、宣传形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学院认真准备、积极联络、扎实开展,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影响力,与高校建立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关系,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