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庆祝教师节】校领导慰问我院优秀教师
 

【庆祝教师节】校领导慰问我院优秀教师

来源: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陈玉林看望慰问我院何学青副教授,并向学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学校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陪同看望和慰问。

3陈玉林看望慰问草业学院何学青副教授_副本.jpg

陈玉林副校长看望慰问何学青副教授

陈玉林代表学校向何学青副教授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老师们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再立新功。

3H7A0464_副本_副本.jpg

合影

3H7A0466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

何学青副教授坚持教书育人,以德施教,关爱学生,在学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2022年荣获校优秀教师称号。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