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信息发布» 学院动态» 【欢送毕业生】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欢送毕业生】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张士军/文 黄巾凌/图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草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草业楼206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及基层就业、西部计划、征兵入伍、升学深造、企业就业及少数民族学生等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和交流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精心培养、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并就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学生代表们表示,自己亲生经历了学院的成立并与学院共同成长,学院成立两年多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即将离开母校,但是会一直关心关注着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期待西农的“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草业学院事业蓬勃发展。即将奔赴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孙运府分享了自己未来工作计划和感受,表示将会在基层发光发热,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会上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王佺珍教授、杨培志副教授、温仲明教授、郭梁研究员、寇建村副教授、许岳飞副教授、刘金隆副教授、赵巍副研究员等教师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建议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做好规划,结合自身和外界环境去选择就业方向,抓住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西农校训,在以后的岗位中要明确目标、不断努力,为我国草业事业做出贡献。

苏蓉书记表示,为毕业生即将如愿奔赴新的更好平台学习和工作感到高兴和自豪,特别对即将到基层服务、西部计划和征兵入伍的毕业生给与充分肯定,寄语毕业生,要继续传承西农精神,牢记西农校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多看、多做、多行,在不断的学习和思考中形成全面的知识体系,在吃苦耐劳中做实干者,在实践中增长知识见识。并表示学院老师永远是强大的后盾,草业学院永远是草业学子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呼天明院长向毕业生提出希望:一是要持续保持积极良好的精神状态,才能稳步提升;二是要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吃苦耐劳,有坚实的专业基础、熟练的技能、开阔的视野;三是要学会沟通,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保持自信;四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传递正能量;五是要懂得珍惜,抓住机遇,努力成为优秀的行业精英。

会上,阮鹏副书记对毕业生离校教育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文明离校纪律要求,希望毕业生能够积极参与毕业教育活动,在离校前继续提升自己,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阮鹏副书记感谢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辛清婷     终审:阮鹏
Document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